掠过暮风

听说这里可以鉴定xp

  说真的,一开始我以为自己的xp是Sparrow这样向往自由的船长形象,后来觉得还是Willy Wonka这种憨批美人,后来又又又觉得是Mort这种精分疯批作家…

  我可疑惑为什么xp这么不统一,后来意识到他们都是同一个人演的

  我杂乱无章的xp:现在我们统一了战线。

  下面是一段自我介绍!

  •叫我小暮就好啦

  •infp-t

  •非常喜欢Johnny Depp!

  •平时会时不时写点关于他或者角色的故事,很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!(想交友嘿嘿

  •关于cp,比较杂食,偏爱一些水仙

  •第一次用lofter,可能有做得不对的地方,请大家多指教!

 感激不尽😘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